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师健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

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现巾帼风采,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大道泳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工作——从健康生活开始”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大道集团首席教练团现场授课并指导。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裕凤代表学院向所有女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女教师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大道泳健会技术总监针对女教工感兴趣的健身项目做专题讲座,并示范了一些居家健身小神器的使用方法。

活动中,我院“女神”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并跟练健身动作,充分唤起了强身健体、健康生活理念,快速融入到了健身状态。

此次活动吸引了我院女教工的踊跃参与,使大家提高了健身意识、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愉悦身心,更好地投身到教学与科研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