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师范认证:深化认识再提高,自评自建促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及教师教学水平,2022127日上午,我院特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自治区级教学名师徐宝芳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作题为“师范认证:深化认识再提高,自评自建促发展”的专题培训。由副院长萨楚拉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在线学习。

徐宝芳教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从师范认证的教育理念、指标体系、相关标准、自评自建、质量保障、课程建设及专业宣传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让老师们对师范认证工作根本意义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师范认证根本目的是促进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更加科学有效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本次培训对我院有效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同时老师们对日常工作和教学有更深入认识。下一步,学院将以师范认证为契机,做好各项工作,将OBE理念通过自评自建落到实处,促进发展,从根本上提升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