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参加“第十六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 土地学分会暨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

    2022年9月7日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第十六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国土利用调查数据分析及应用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共400人参会此次研讨会是由自治区科协主办,内蒙古土地学会承办由内蒙古土地学会副秘书长李滢主持,内蒙古土地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裕凤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土地调查规划院吴全总工程师(二级教授)等出席并做了城乡统一土地市场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学术报告。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晓君国土资源系主任周瑞平等教师以及研究生同学代表一同参加本次研讨会

2022年9月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学会党支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回民区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保护国土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互惠共赢”主题座谈党日活动。在座谈交流中,围绕主题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效果良好。今后,三个单位的党支部将聚焦国土利用与保护、产学研合作,以科技创新、科普教育作为主要联合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思想联通、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党员联动、业务联动,推进以“共建共融、互助赋能、机制创新、引领发展”为核心的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模式,助力内蒙古自治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